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缘分 de 天空

记录精彩瞬间 见证伟大时代

 
 
 

日志

 
 

【转载】人心百态  

2015-04-29 22:35:59|  分类: 哲理一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水云一支笔《人心百态》
人心百态
图片

            
 心宽肚里能撑船,心窄醋味熏破天。心多蜂巢全是眼,心笨猪脑缺肺肝。

心疑身边多鬼患,心信眼里少商奸。心昧夜临丧魂胆,心亏晨醒添猛鞭。

心鬼有神沟壑拦,心公无私天地宽。心贼必虚丢魂胆,心诚则灵抽上签。

心直嘴上无门栅,心弯守口比瓶严。心坏速成丧家犬,心烂早进阎王殿。

心赖定中自射弹,心毒难过鬼门关。心正天平水满碗,心歪眼斜路走偏。

图片

心痴不改爱并肩,心忠无悔国当先。心烦百病易纠缠,心悦万魔走泥丸。

心专一招无天堑,心灵万慧赛神仙。心好良惠人夸善,心慈仁和众称贤。

心低丧志伸不展,心高立标勇登攀。心浅轻信易受骗,心深难测常孤单。

心猾遇险如金蝉,心实共事赛瓷砖。心苦口甜半路散,心甜口苦一生晥。

心辣手毒狭路见,心酸眼涩泪相伴。心灰意冷防肠断,心明眼亮志必坚。

图片

心狂若蛇象吞咽,心爆如雷天震撼。心疯浪高涛难缓,心花家破妻遭难。

心空出家尘看穿,心野回屋步蹒跚。心病用药白花钱,心康不医身体健。

心强力壮胸怀坦,心衰力竭底气散。心凉后悔曾熬煎,心热不惧卧冰川。

心忧冲冲神不鲜,心灾乐祸反自瘫。心固僵化不听劝,心领神会毛遂荐。

心猿意马情不专,心惊毛骨立悚然。心远情疏亲天边,心老神衰难入眠。

图片

心懒虱子养成獾,心勤铁棒磨成簪。心同志合情缱绻,心异同床梦不绚。

心闭雾罩路坷坎,心开红日朗朗天。心憨厚道如春蚕,心盼难忍似针毡。

心静淡泊能致远,心爱情深死心甘。心喜欲狂情浪翻,心怒火爆必伤肝。

心哀情殇泪涟涟,心乐意欢笑绵绵。心悲思绪会痉挛,心思情感常积淀。

心安理得戒轻漫,心伤滴血如撒盐。心美胜过杨玉环,心丑不如潘金莲。

 
图片

心愁一夜白发染,心顺百岁换童颜。心哭无泪最伤感,心笑无声春满园。

心寡迟赠福寿丹,心贪早添棺材板。心晃总觉地震颤,心定山摇气不喘。

心清寡欲脱尘凡,心壑无底最难填。心火要灭减负担,心变回头情可原。

心血来潮裂堤岸,心海决口一生淹。心刁尖刻难还愿,心善菩提栽千万。

心腻无油尚呕饭,心净金山都不贪。心黑手狠必坏蛋,心红品端扛大椽。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