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缘分 de 天空

记录精彩瞬间 见证伟大时代

 
 
 

日志

 
 

【转贴】神奇的判决  

2011-01-18 08:16:05|  分类: 焦点一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贴】神奇的判决

 

 

【转贴】神奇的判决 - 天缘 - 缘分 de 天空

 

 

     河南禹州一农民为了逃避过路费,拿着两套假军车牌照营运,8个月里免费通行高速2361次,偷逃过路费368万余元。拉沙挣了20多万元。事发后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其无期徒刑。据律师称可能成为全国首例案件。

  小学生数学题目:农民伯伯跑运输8个月收入20万元,需要缴纳过路费368万元,请问该农民的纯利润是多少?

  解答:20 - 368= -348万

  疑问:勤劳能致富吗?动弹8个月亏欠过路费348万?

  新闻的亮点在于一组数据:

  时间:8个月,240天,5760小时

  盈利:20多万元

  过路费:368万元

  亏本费:348万

  每天需交过路费:3680000/240=15333元

  每天每辆车交过路费:15333/2=7666元

  每天跑车次数:2361/240=9.8次(10次)

  河南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每公里收费0.45元

  该农民跑车里程数:3680000/0.45=8177777公里

  该农民每天跑车里程数:8177777/240=34074公里

   该农民每小时跑车里程数:8177777/5760=1419公里

  不知道法官是如何计算的,此份判决书的数据实在难以令人信服,是俺数学水平不及格还是法官太高明?

  请问这是一条神马样的公路?一天需要缴纳过路费15333元,黄金大道?

  请问这是一个神马样的农民?一天奔跑34074公里,外星人速度是多少?

  请问这是一辆神马样的货车?每小时奔驰1419公里,宇宙飞船速度多少?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